LG CordZero直立式無線吸塵器溼拖版,為直立手持二合一,搭載10年保固智慧變頻馬達,不僅保留原產品應有的強大吸力、雙電池60分鐘使用時效,更加裝可拆式抹布版及200cc大容量水箱,吸塵同時還能屏東縣鹽埔鄉小額借貸 擦拭地面,吸地、拖地一次搞定。

塵功能,一機搞定居家地板、床墊、沙發縫隙,話題度相當高。

伊萊克斯新品「UltraFlex鎖塵專家」,搭配該品牌小額借款臺中市新社區研發的鎖塵力系統,兼顧集塵力和高過濾效率,榮獲德國SLG五顆星雙認證,粉塵釋放達0.00%,搭配「零卡汙集塵系統」設計,可以輕鬆倒出集塵盒內的灰塵,不造成二次汙染。

飛利浦祭出3合1拖地吸塵器,這台新機有符合人體工學的防滑菱紋手把與流線機身設計,獲得紅點設計大獎,併訴求結合直立吸塵、地板溼拖、手持除

吸塵器是台灣近年來少數每年有兩位數成長的家電,為衝刺年底大掃除商機,各家新品大打功能戰,像LG新推具有拖地功能的無線直立式機種,伊萊克斯則強打粉塵零釋放,訴求是卡債協商處理服務中心 不造成清潔汙染的鎖塵新機。

中國時報【馮景青╱台北報導】臺南市將軍區哪裡可以借錢

花蓮縣富里鄉身分證借款


arrow
arrow

    eaqqmqi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